搜尋此網誌

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

喜歡下廚

對於擅長作寵兒養身餐包的我,不少人經常問我是否有作人吃的餐包?呵呵~~沒有捏。。。。。

無論在餐廳或小吃攤看到或吃到,對於這麼愛吃的我,要如何讓身材維持與身體健康,就會想到上網來查達人分享做法,然後自己來實驗煮煮。可能遺傳到母親善於烹飪的天份吧?!吃過的朋友應該都給不少正評吧,CC~~

有這麼一說,喜歡喝湯的人較惜情、多愁善感、不果決、愛哭等,不知這是多久前就一直是我初窺一個人思維。我喜歡湯,喜歡中國食物有好多湯可選擇,從小若有乾麵和湯麵選擇,10次有10次會選擇後者,可見得我跟法國漫畫家筆下的瑪法達(三毛翻譯的漫畫)不能成為好朋友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