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

最後一堂課



【最後一堂課】

今晚DINGO訓練師帶她的治療犬-單弟,來實地訓練和讓我們練習各種會的"把戲",單弟已經近12歲,已退役了。

同學很興高采烈把這六周所學的派上用場,每個人都要跟單弟上場實作,我選擇小V不會的--貼身跟隨。單弟很棒,口令一下,乖乖在我左側坐定,步行時,跟隨我緩步或小快步,都不離我左側腿邊,結束後當然給予口頭及1顆乾糧獎勵獎勵囉。

我坐在前排,單第沒上場時,竟然乖乖在我前方臥倒,還四腳朝天哪。


感謝台北市長政見--友善動物城市,讓市民可以免費到社區大學學習寵物行為和與人類生活二三事,讓我們更加了解他們,及免於被棄養命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